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出遊 10大景點恐塞爆

春節出遊時常遇到塞車,今年觀光局特別規劃了遊樂區接駁專車、台灣好行及台灣觀巴,以紓解車流。(資料照,記者游明金攝)

春節出遊時常遇到塞車,今年觀光局特別規劃了遊樂區接駁專車、台灣好行及台灣觀巴,以紓解車流。(資料照,記者游明金攝)

2015/02/03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天的春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將把握連續假期出遊,觀光局依據往年的經驗整理出了容易塞車的10大景點,同時也呼籲民眾多利用觀光局即將推出的遊樂區接駁專車、台灣好行及台灣觀巴。

觀光局整理出的10大熱門景點包括金瓜石及九份、南庄、日月潭、溪頭、阿里山、南鯤鯓、關子嶺、佛陀紀念館、墾丁、初鹿牧場等地區;為紓解車流,觀光局規劃了「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及「台灣觀巴」套裝旅遊行程等公共運輸服務,以供民眾搭乘,觀光局也建議民眾可考慮周邊替代景點。

此外,觀光局特別印製「104年交通部春節疏運觀光路網圖」摺頁供民眾免費索取,也於網頁提供電子地圖檔案讓民眾下載使用。

觀光局也輔導全台54處旅遊服務中心、所轄13處國家風景區之遊客中心、24小時免付費旅遊諮詢(中、英、日、韓語)服務熱線0800-011765。

相關資訊民眾可至台灣觀光資訊網taiwan.net.tw之「交通部觀光局春節疏運觀光資訊」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