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陽春環球科大作品展 提供作品作文創

陳陽春在環球科大舉辦個展,並慶祝70大壽。(記者詹士弘攝)

陳陽春在環球科大舉辦個展,並慶祝70大壽。(記者詹士弘攝)

2015/03/12 14:1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寶級大師陳陽春在環球科技大學舉辦水彩個展,展出近期作品59幅,環球校長許舒翔表示,陳陽春為鼓勵文創,將提供部分作品當素材,讓學生發揮創意,轉化為文創商品。

陳陽春是環球駐校藝術家,水彩畫以「迷離」、「飄逸」著稱,擅常運用黑白、明暗、疏密技巧,他獨創的台灣水彩,係將中國水墨融入西方水彩,不論是仕女圖或水彩畫,都展現獨樹一幟的特色。

許舒翔也表示,陳陽春為鼓勵學生創作,將提供部分作品,讓學生轉化為文創商品,環球會舉辦比賽,讓學生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將藝術商品化、大眾化,會場中並展示印有陳陽春仕女畫的茶杯。

展現會場並準備大蛋糕,慶祝陳陽春70歲大壽。

陳陽春提供部分作品,供環球科大及學生轉化為文創商品。(記者詹士弘攝)

陳陽春提供部分作品,供環球科大及學生轉化為文創商品。(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