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搶劫!蠢賊搶完 機車反被騎走

一名蠢賊在路上搶劫女子的包包,沒想到包包到手後,竟把停於一旁的機車忘記!(圖擷取自YouTube)

一名蠢賊在路上搶劫女子的包包,沒想到包包到手後,竟把停於一旁的機車忘記!(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3/17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端端走在路上遭莫名人士搶劫,財物拿不回來絕對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日前在YouTube,一名網友上傳一段離奇搶劫經過,蠢賊的行為讓人看了啼笑皆非,影片從月初上傳至今,已累積80多萬觀賞人次。

影片中,包粉紅色頭巾的女子走在空盪盪的巷子內,此時一台機車經過,上方騎士賊心大起,便將車子停在路邊,一下車就朝女子身上的包包下手,眼見包包被搶,女子原打算追上去,但搶匪早已逃之夭夭,女子抱著難過的心情轉過身,赫然發現搶匪竟將機車留在現場,慌亂之下,女子異想天開將搶匪的機車騎走。

最後,畫面右下方,想起機車的蠢賊趕緊衝回現場,追著被騎走的機車跑,讓網友看了不禁問:「到底是誰搶誰?」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情經過太過荒唐,質疑影片有可能是假的。

蠢賊搶劫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