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不只推曙光客機 「薯薯們」來也來包貨機

你能想像一推開華航飛機艙門,看到載滿「薯薯們」的奇景嗎?華航貨機載運過iPhone、晶圓機台、高級名車,還有故宮文物、少年Pi的老虎、長頸鹿、海豚及黑鮪魚等等,但去年有批趣味十足的薯條乘客們也搭上華航貨機。(圖由華航提供)

你能想像一推開華航飛機艙門,看到載滿「薯薯們」的奇景嗎?華航貨機載運過iPhone、晶圓機台、高級名車,還有故宮文物、少年Pi的老虎、長頸鹿、海豚及黑鮪魚等等,但去年有批趣味十足的薯條乘客們也搭上華航貨機。(圖由華航提供)

2015/04/06 19:03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你能想像一推開華航飛機艙門,看到載滿「薯薯們」的奇景嗎?華航貨機載運過iPhone、晶圓機台、高級名車,還有故宮文物、少年Pi的老虎、長頸鹿、海豚及黑鮪魚等等,但去年有批趣味十足的薯條乘客們也搭上華航貨機。

華航去年底承攬一架次洛杉磯到東京的貨運包機,機上嬌客是滿滿的薯條,這些薯條旅客原本都是搭乘海運貨船的,去年下半年開始改搭貨機。

華航指出,從2014年8月開始,美國西岸海港因碼頭工人怠工,所有碼頭進出口貨物壅塞,西岸的航空公司也因此開始承運對空運經驗來說很稀有的貨物。華航去年底開始由美國西岸各貨運站陸續收到各樣從海運轉來的貨物,包括有20噸的衛生紙、30噸的冷凍牛豬肉、40噸的披薩跟貝果的麵粉、 50噸的咖啡豆,以及上千噸的薯條。於是,華航不只推曙光客機,現在連薯條也來包貨機。

不過,大量的薯條們目的地要去哪?華航表示,由於日本對薯條的缺乏,冷凍馬鈴薯貨量的旅程的最大宗目地的就在日本。另外,除了薯條,今年二月份,華航也運送冷凍蘋果派,由於蘋果派上有糖粉,為避免糖粉在運送過程中溶化,必須以溫控櫃運送,搭配乾冰讓貨物溫度維持在零下20度的環境,才能順利將蘋果派「美美地」送達目的地。

華航表示,有鑑於空運市場需求成長,華航將擴大貨運運能。除了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召回1架封存貨機重新投入服務外,也即將引進的777、737-800、A350等客機腹艙,強化艙位供給能力。另外,為順應動態的產業結構與環境,華航也要調整航網運能配置,包括自3/21起新增深圳3班貨機航班、4/7增飛東京第5班貨機航班、4/16 歐洲航線中轉點由杜拜置換阿布達比、5月增飛河內第4班貨機航班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