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河流也有速限? 網友解嘲:給魚看的

將軍溪河道竟有一支速限標誌桿。(記者劉婉君攝)

將軍溪河道竟有一支速限標誌桿。(記者劉婉君攝)

2015/04/06 19:0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啥米!河流也有速限?台南市下營與麻豆交界的將軍溪河道中,竟有一支速限標誌桿,最高時速90公里、最低時速60公里,有網友笑說,「游泳的游慢一點」、「應該給魚看的」。

將軍溪河道的速限標誌桿,高、低兩面速限牌恰好露出水面,有民眾路過附近道路時眼尖發現,拍照上傳,有網友留言「開船要注意喔!」、「小船可行駛到90ㄟ」、「大家該買艘船了」。也有民眾聽到後說,「奇怪ㄟ,河流也有速限?」

台南市水利局長李孟諺表示,速限標誌桿雖然應不會影響水流,但不是河道的東西,將與相關單位會勘後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