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摸大甲媽祖鑾轎 西螺險失控

大甲媽祖鑾駕今晚抵達西螺,受到信徒熱烈歡迎。(記者陳燦坤攝)

大甲媽祖鑾駕今晚抵達西螺,受到信徒熱烈歡迎。(記者陳燦坤攝)

2015/04/19 21:4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鑾駕今晚抵達雲林縣西螺鎮,因隨行香客人、車相當多,整個行程延後三個鐘頭,但信徒熱情不減,見到神轎出現,爭相撫摸祈福,場面險些失控。

大甲媽祖鑾駕在今晚八時步下西螺大橋,縣長李進勇前往接駕,副縣長張皇珍與立委劉建國一同護轎,等候多時的信眾一湧而上,取出手機或相機拍照留念,還有信徒想盡辦法靠近神轎,希望能夠撫摸轎子祈福,神轎旁員警強力架開,人群數度發生推擠,場面險些失控。

西螺當地廟宇也出動陣頭前往西螺大橋接駕,現場鑼鼓喧天,煙火、鞭炮聲不斷,鑾駕所經之處,沿途都有民眾在家門口設香案膜拜,媽祖鑾駕晚間9時駐駕西螺福興宮,將在明天凌晨繼續啟程前往嘉義縣。

媽祖鑾駕今晚抵達西螺,信徒爭相摸轎祈福發生推擠,場面險些失控。(記者陳燦坤攝)

媽祖鑾駕今晚抵達西螺,信徒爭相摸轎祈福發生推擠,場面險些失控。(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