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天技藝出訪演出 企業贊助成行

九天民俗技藝團將赴紐約演出。(記者張菁雅攝)

九天民俗技藝團將赴紐約演出。(記者張菁雅攝)

2015/05/12 14:3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九天民俗技藝團受邀前往紐約演出,所有經費必須自行籌措,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協助下,獲得金可國際集團及味丹企業各贊助100萬元,九天今天特別頒發感謝狀給林佳龍及這兩家企業。

九天民俗技藝團在2012年首度受邀至紐約林肯中心演出,受到紐約民眾歡迎,時隔3年,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邀請九天再度前往表演,九天將分別於22日晚上7時在紐約台灣會館、24日下午1時在紐約聯合廣場演出。

但前往紐約的所有經費必須由九天自行籌措,共需要200多萬元,九天團長許振榮表示,因為沒錢,本來以為去不成,為了不讓在紐約的華僑們失望,九天向外界尋求協助,在市府協助下順利獲得企業贊助,此行除了向紐約民眾介紹陣頭文化,演出前也會播放市府製作的短片,讓他們認識台中市已轉變成陽光、快樂的城市。

林佳龍則說,因為市府沒有編列相關預算,他拜託金可國際集團及味丹企業各贊助100萬元,對兩家企業熱心捐助,他大大表示感謝,也希望藉由九天的表演,把台中市推向國際。

九天民俗技藝團赴紐約演出,市長林佳龍(右三)頒贈台中市市旗。(記者張菁雅攝)

九天民俗技藝團赴紐約演出,市長林佳龍(右三)頒贈台中市市旗。(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