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反廢死上街 7/11挺身而出 逾6萬人支持

「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活動,預定7月11日晚間5點集合。(翻攝網路)

「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活動,預定7月11日晚間5點集合。(翻攝網路)

2015/06/01 21:0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由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梁毓芳個人在臉書發起的反廢死活動「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經過近三天的轉傳,已經有6萬2千位網友表示願意出席,而梁毓芳昨天也進一步確認上凱道時間訂在7月11日,下午5點集結,6點開始,8點結束,並呼籲民眾以「哀悼正義已死,終逼玫瑰永現」為主題,大人黑衣,小孩白衣,一朵白玫瑰、一個手電筒。為所有人照亮安全的道路、照亮司法的黑暗。

梁毓芳認為,藍綠盡是在吵選立委、選總統?卻沒有人在乎人民是否安全、是否有公平的司法、人民是否在免於恐懼的地方?她呼籲民眾為自己上街,訴求包括「政府遵守法律,該判死刑就判死刑」、「判死刑確定者窮盡一切法律手段後,請立即執行,而不要讓死刑犯有僥倖的心態」。

另外,也要求將「台中102專區」還給人民,「高再犯」者應該到治療專區處所,最後也呼籲所有政治人物不要再做任何政治算計,正視國家現在所面對的治安問題、人民的安全問題,沒有安全就沒有經濟發展!就是國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