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勞工創意花車遊行 中市7日見

勞工局將舉辦國際勞工嘉年華花車遊行,民眾可穿異國服飾來踩街。(圖由勞工局提供)

勞工局將舉辦國際勞工嘉年華花車遊行,民眾可穿異國服飾來踩街。(圖由勞工局提供)

2015/06/03 19: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勞工局將於6月7日舉辦「友善國際勞工嘉年華創意花車秀」的遊行,同時舉辦花車創意的決賽,參賽的國際勞工團隊將在花車遊行之際於花車上進行表演,奪取冠軍。

勞工局每年都會舉辦國際勞工嘉年華會,今年則是首次以花車創意比賽來進行,日前已舉行初賽,有6隊入圍,將在6月7日舉辦決賽。

入圍的隊伍有協和社區發展協會、新移民協會、嬌嬌姐妹、2隊友達中科廠與友達后里廠等隊伍入圍決賽。

日前各參賽隊伍已於初賽時使出渾身解數,西屯區協和社區發展協會以本土及各國水果造型為主題呈現表演,受到熱烈迴響;另外,新移民協會則是進行越南舞表演,友達光電則帶來菲國花博拉丁舞、英雄街舞等異國舞蹈秀,也是熱力四射。

主辦單位將在6月7日推出依照參賽者理念所打造的專屬創意花車,而參賽團隊要在花車遊行之際,在自己所設計的花車上進行表演,展現花車的精神,而評審會跟著花車一起移動評分。

友善國際勞工嘉年華活動將於6月7日上午9時30分在台中公園舉辦,歡迎市民及外國朋友以異國造型的裝扮一起來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