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促銷醫美 台南主打高階健檢及數位牙科技術

宣傳醫療優勢、觀光資源,是近年台南推動城市行銷的主要品牌方向。(圖:遠東牙醫集團提供)

宣傳醫療優勢、觀光資源,是近年台南推動城市行銷的主要品牌方向。(圖:遠東牙醫集團提供)

2015/07/08 08:1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近年台南市推動醫療優勢、觀光資源的城市行銷品牌方向,同時看重外國遊客的觀光醫療潛力,透過此次由台灣貿易中心主辦「2015年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健康醫美形象館」,由台南市衛生局共組台南醫療團隊前往天津行銷,提升健康醫療城市品牌形象能見度,主軸以訴求科技,行銷頂尖醫師技術及先進高階設備,包括有高階健檢、數位牙科、醫學美容等以增加台南醫療在國際的知名度。

此次參展團隊由遠東牙醫集團、成大醫院等院所所組成,遠東牙醫善化院長林孟儒指出,中國消費群近年對於醫療期望值提高,以口腔醫療為例,中國當地的牙醫配比率遠低於台灣,口腔醫療資源、技術水平也還有落差,因此高端消費者紛紛向外尋找台、日、韓醫療資源。

林孟儒表示,台南具備有牙科設備技術以及數位牙技研製,近年透過參展、以及院內收治的患者經驗中發現,他們對於台灣植牙及高科技3D齒雕的詢問度相常顯著。

林孟儒說,領先醫療科技浪潮是此次天津宣傳的重點,牙科美學朝數位化發展,目前德國3D齒雕技術成熟,可以建立一日牙齒整治的客製化療程。

成大醫院此次宣傳主軸為五星級健檢中心,健檢中心表示,成大擁有特殊的高階健檢設備,包括全球最先進的正子電腦斷層掃描儀、256切心血管電腦斷層掃描,套裝服務相當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