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強愛情? 台商大手筆送初戀情人999玫瑰

花店收到999情人節玫瑰花束的訂單,與龐大花束對比之下,老闆娘反而顯得嬌小。(記者洪瑞琴攝)

花店收到999情人節玫瑰花束的訂單,與龐大花束對比之下,老闆娘反而顯得嬌小。(記者洪瑞琴攝)

2015/07/24 23: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愛你天長地久,玫瑰花999朵!七夕情人節將到,愛情真令人陶醉,一位長年旅居外地的中年台商,最近返國探親,向花店訂製999朵玫瑰花,要送給以前愛戀的情人,雖然幾十年來未曾再謀面,他仍是不忘這份情意,祝福她情人節快樂!

接單的台南一家花藝設計的黃姓老闆娘說,多年前景氣大好時,曾有客人訂過情人節999朵玫瑰花,但這幾年來,頂多是99朵玫瑰花,這次客人大手筆送花999朵真的是罕見!

這筆超大花束是在上週接訂,店裡花一段時間備齊大小規格一致的花種,才好相襯製作。為趕赴明天晚上8點送至客人指定的地點,花店正挑燈通宵精工製作,要把999朵花語化作千縷相思,「超級一束花」表達無限情意,讓女主角「捧」在心上難忘,可真不容易,黃老闆估計花束直徑約有160公分。

花店表示,訂單是這位台商透過朋友下訂,只知台商要送給「從小愛到大」的初戀情人,目前這位女主角還不知有人要送她美麗花朵,其間曲折的愛情離愁故事,外人很難知道。

花店正趕工製作999朵情人節玫瑰。(記者洪瑞琴攝)

花店正趕工製作999朵情人節玫瑰。(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