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挨針 日本夫婦這樣對醫護...

朱海君上節目失言說「想踹醫生」,出面道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朱海君上節目失言說「想踹醫生」,出面道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8/21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oNo老婆朱海君日前上節目大罵醫護人員不會抽血,直言「想踹醫生」,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當事人最終出面道歉。一名護理師將學姊的經驗分享,同樣的情形,遇到的日本夫婦,態度卻截然不同。

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發文,聽學姊轉述,遇到日本家長帶小孩住院,「小朋友的血管很難打,加上發燒更難找,也是幾針on不上」,學姊都冒冷汗,想說「慘了!要被罵了!」,這時日本夫妻竟「倒退一步,90度鞠躬」,表示自己的小孩帶給醫護人員麻煩「很抱歉」,麻煩醫護人員再幫幫他們的孩子。

相較朱海君氣急敗壞的態度,比起客氣的日本夫婦,讓護理師感嘆,「尊重阿~尊重」,還表示自己看到新聞後「氣一個睡不著」。

護理師表示,日本夫妻對於醫護人員態度與朱海君截然不同。(圖擷自臉書)

護理師表示,日本夫妻對於醫護人員態度與朱海君截然不同。(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