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冒鄭文燦發布颱風訊息 桃市府追藏鏡人

2015/09/28 23:5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北北基今晚8點公布明天上午停班、停課,下午恢復正常,由於桃園於市政府並未同步公布,網路上出現桃園市將比照北北基停班、停課半天的公告,頁面還有市長鄭文燦照片,由於這與桃園全天停班、停課公告不符,市府昨天澄清並未發出該通告,經查證為冒用鄭文燦帳號,由於侵犯鄭文燦肖像權,市府已責成警方追查幕後藏鏡人。

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經查證該帳號並非鄭文燦本人帳號,是不折不扣假帳號,冒用鄭文燦照片,已侵犯肖像權、人格權,尤其在颱風天,民眾關心停班停課訊息時,散播不實言論,此事牽涉市民權益、公共利益與市府形象,市府嚴正譴責此行為,全案已移送警方偵辦。

據悉,桃園市原本要和北北基同步宣布停班、停課的措施,北北基於晚間八點公布明天上午停班、停課,下午恢復正常,鄭文燦認為該措施並不妥,市府與幕僚開會,並請教氣象專家,最後在9點宣布「桃園市停班、停課一天」,市府宣布該措施後,鄭文燦的臉書在短短二小時就有3萬多名網友按讚,3千多名網友留言,而北北基已在民眾抱怨聲中,於晚上10點左右陸續改宣布今天全天停班、停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