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隍大會師 首次結合五大商圈出巡

城隍首次結合五大商圈出巡(記者蕭婷方攝)

城隍首次結合五大商圈出巡(記者蕭婷方攝)

2015/10/01 20:51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全國城隍廟聯誼會每年舉辦一次大會師,輪流到各縣市城隍廟舉辦,今年十月二十五日將在總統府前熱鬧登場。

台灣省城隍廟董事長詹鈴權說,有感於中正區「城內」中華影音街、相機街、重南書街、沅陵皮鞋街、城中市場五大商圈轉型、客源不再,今年首辦「台灣迎省城隍在總統府暨五大商圈觀光文化祭」。

睽違超過十年的省城隍繞境不僅於十月二十五日熱鬧登場,五大商圈也自即日起推出不同促銷活動,十月一日起每週六於省城隍廟前舉辦封街活動,希望重拾「城內」產業風華,詳情民眾可自行上台灣省城隍廟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