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讚台灣美食 英美食評論家︰美食終極地

雜誌《仕紳》(Esquire)10月號用6頁的專題報導台灣,其中更大讚台灣美食,並稱台灣是地球上最夯的美食終極地。圖為基隆廟口夜市。(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雜誌《仕紳》(Esquire)10月號用6頁的專題報導台灣,其中更大讚台灣美食,並稱台灣是地球上最夯的美食終極地。圖為基隆廟口夜市。(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10/04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美食再獲國際肯定!全球英語區最熱銷的男性精品雜誌《仕紳》(Esquire)10月號用6頁的專題報導台灣,其中更大讚台灣美食,並稱台灣是地球上最夯的美食終極地。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的老婆卡蜜拉之子、同時也是知名食評家鮑爾斯(TomParker Bowles)日前初次造訪台灣,之後並在《仕紳》雜誌中以6頁的專題報導台灣,其中報導指出,台灣人好客熱情,和中國相比,有著完全不同的友善,此外更大讚他嚐過的台灣美食,包含牛肉麵、滷肉飯、胡椒餅、肉圓、豬腳等,讓他彷彿身在天堂。

鮑爾斯在雜誌中指出,台灣的魅力很特別,不像曼谷那麼熱、且生活步調較香港緩慢、若和東京相比較平易近人,此外鮑爾斯在文末稱,離開台北真的很難過,因為它會抓住你的胃。

相關連結請見︰

「仕紳」(Esqu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