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奶掉地成「縮頭鮮奶」 網友笑瘋:到底怎麼摔的?

這名網友一個不小心卻把牛奶摔在地上,拿起來一看竟然發現瓶口縮了進去,變成「縮頭鮮奶」。而「縮頭鮮奶」實在太爆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一個不小心卻把牛奶摔在地上,拿起來一看竟然發現瓶口縮了進去,變成「縮頭鮮奶」。而「縮頭鮮奶」實在太爆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5/10/25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煮熟的鴨子飛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媽媽買了牛奶原本準備要打木瓜牛奶來喝,但一個不小心卻把牛奶摔在地上,拿起來一看竟然發現瓶口縮了進去,變成「縮頭鮮奶」。這名網友上網詢問該如何把這瓶鮮奶打開,不過「縮頭鮮奶」實在太爆笑,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原PO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牛奶不小心掉在地上,瓶口直接縮進瓶身,不管怎麼打都打不開,他向網友詢問該怎麼打開這瓶牛奶。不過「縮頭鮮奶」實在太爆笑,讓不少網友紛紛忍不住大笑。

有網友表示:「這個也摔得太剛好了。」「要摔成這樣比打開它還難哈哈。」「摔成這樣其實很難。」「笑到肚子好痛啊!」也有網友建議原PO把牛奶拿去泡熱水,說不定瓶口會脹起來。但更多人建議:「美工刀割吧,割個小洞。」「只好拿美工刀切了。」「只能在瓶蓋挖洞或者剪開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