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晚餐吃得好心酸! 這一幕讓網友眼眶紅了...

司機趁著空檔吃飯,這一幕好心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司機趁著空檔吃飯,這一幕好心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0/27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到這一幕,讓人忍不住想和這位司機大哥說聲「辛苦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搭乘前往台北的客運,看到司機大哥在吃美味晚餐,但司機並非拿著便當盒吃晚餐,而是將所有配菜放在塑膠袋裡。

原PO表示,看到這畫面讓她的心酸酸的,而司機也只能趁著等紅燈時候,快快吃幾口接著又繼續開車,她也感嘆說,「有的時候簡單的一句『謝謝,辛苦了』,會帶給努力上班開長途車的大哥很入心的溫暖。」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辛苦了!」、「司機是一個很辛苦又危險的職業」、「天啊 我眼眶居然紅了...」,還有網友分享自己所見,「昨晚搭公車也是看司機一停紅燈就開始猛吃粥,真的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