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時間吃香蕉 專家:10天可瘦3公斤

2015/12/10 15:54

香蕉是台灣常見且方便食用的水果,並且富含多種營養素,不過你可能不知道,若是在晚餐前先吃下香蕉,可幫助降低食欲,自然而然減少多餘熱量攝取,簡簡單單就能瘦下來!(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蕉是台灣常見且方便食用的水果,並且富含多種營養素,不過你可能不知道,若是在晚餐前先吃下香蕉,可幫助降低食欲,自然而然減少多餘熱量攝取,簡簡單單就能瘦下來!

據《早安健康網》報導,日本腸道權威松生恒夫醫師指出,由於現代人習慣不吃早餐或吃得很少,但晚餐經常吃得過飽,因此建議晚餐前30分鐘可以先吃2根香蕉並喝200c.c.的水,這樣由於腦內產生飽足感,晚上就不會吃得太多,不必捱餓就能減少食量,短短10天內最多就可瘦下3公斤!

除此之外,晚上吃香蕉的好處還包括其營養均衡且熱量低,更能補充維生素B6、維生素C、鉀、鎂、礦物質等成分。同時由於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及寡糖,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並增加益生菌數量。

另外體內所分泌具抗老化及燃脂作用的成長荷爾蒙,在晚上11時到凌晨1時最旺盛,而香蕉中的「精氨酸」成分則能活化成長荷爾蒙,對於美容瘦身有很大幫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