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大嫂借錢娶妻失敗 PO網反被噓爆

一名男網友抱怨大嫂不願借錢讓她娶妻,卻遭網友反擊。(圖擷自靠北老婆臉書)

一名男網友抱怨大嫂不願借錢讓她娶妻,卻遭網友反擊。(圖擷自靠北老婆臉書)

2016/01/08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娶老婆照傳統禮數,大聘小聘不可少,花的錢相當壯觀,一名30歲男網友因女友懷孕必須上車補票,但他的儲蓄只有10萬,因此低頭向大嫂借錢,沒想到吃了閉門羹,上匿名專頁「靠北老婆」抱怨,討拍不成反遭網友狠譏:「沒錢結婚還敢搞大女友的肚子。」

該名網友表示:「我找我哥借錢,我哥跟我說他只有8萬塊而已,他跟我說大嫂有200萬的存款,所以我就跑去跟她借,她居然說她不要借我」,並痛斥當初哥嫂結婚又沒有懷孕,而自己是應急才低頭借款,並開始細數大嫂「平時吃家裡住家裡,還那麼小氣」。最後更撂下狠話:「不借就算了,以後就別說我和我老婆不把你當一家人。」

網友看完紛紛為大嫂打抱不平,認為結婚是自己的事,怎能遷怒他人,「你大嫂活該一定要借你錢嗎?沒錢還搞大別人肚子還來秀下限」、「勸你不要結婚,這麼沒擔當還是一輩子單身比較好」。不過也有網友苦口婆心,認為現在最需要的不是結婚,而是育兒金,要網友用財三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