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探林素琴:妳幫思樂冰打了很大的廣告喔!

賴清德探視林素琴,祝福小女孩早日康復。(記者林孟婷攝)

賴清德探視林素琴,祝福小女孩早日康復。(記者林孟婷攝)

2016/02/13 21:29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救災行動劃下句點,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晚間前往奇美醫學中心探視在此次地震受傷的患者,賴清德也特地前往探視「思樂冰女孩」八歲女童林素琴,看到市長來訪,小女孩相當緬靦,賴清德打趣地說「妳幫思樂冰打了很大的廣告喔」!

看到「市長伯伯」出現,小女孩露出緬靦笑容,賴清德為林素琴加油打氣,「要趕快好起來喔」,林素琴微笑點頭、表達感謝。

賴清德隨後前往加護病房探視杜雅惠、曹瑋瓴等人。賴清德探視昏迷五天後才清醒的杜雅惠時,開了個玩笑「不知道是那一位醫生親了你之後才醒過來」,杜雅惠恢復的很好,雖然家人不在了,但表現很堅強,身旁也有家人照顧陪伴。

曹瑋瓴剛送到醫院時狀況不好,在醫療人員治療之下逐漸恢復,賴清德向她表示,「妳被送上救護車時,我還特地上車去看妳,還記得嗎?」,曹瑋瓴點點頭、意識清醒。

賴清德表示,後續會請奇美醫學中心社工師以及台南市政府社工師進行心靈撫慰工作,醫院是醫療面向,台南市政府社工師則是著重心靈、社會資源的照顧,兩個合在一起希望協助此次受傷民眾盡快走出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