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植樹活動 盼公墓變綠樹公園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等人種下樹苗,盼成就一片綠地。(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等人種下樹苗,盼成就一片綠地。(記者林國賢攝)

2016/03/05 15:0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林務局、雲林縣府、斗六市公所今於斗六市番仔溝公墓植樹,上百名民眾聯手種下3000棵樹苗,期許荒涼公墓變成綠樹公園。

今天出現大太陽,參與種樹的志工都說春天到來,是種樹好季節,忙著挖地、澆水、施肥,再種下樹苗,盼培育出一塊完整優美綠地。

雲林縣長李進勇、斗六市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淑娞、林岳璋都與民眾一起種下樹苗,李進勇表示,3月至5月間是植樹的好季節,希望民眾能多植樹除,淨化空氣節能減碳,打造優美生活環境。

雲林縣農業處處長張世忠說,今年植樹地點原是公墓,遷葬後雜草叢生,經過整地規劃後,將成為休閒公園,已成大樹的小葉欖仁群予以保留,低窪區規劃不怕淹水的落羽松,成為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地方。

斗六市長謝淑亞(左)贈送樹苗給民眾,盼民眾多種樹護地球。(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市長謝淑亞(左)贈送樹苗給民眾,盼民眾多種樹護地球。(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