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孩子長不高? 荷蘭爸爸教你這樣吃

韋岱思的外甥提到自己每天會喝一公升的牛奶加上燕麥片,還會吃很多蔬菜、水果。(情境照)

韋岱思的外甥提到自己每天會喝一公升的牛奶加上燕麥片,還會吃很多蔬菜、水果。(情境照)

2016/03/31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父母常會為了孩子長不高而大傷腦筋。荷蘭人現在的平均身高是世界之冠,除了基因影響外,飲食習慣影響更深。一名在荷蘭出生,後來成為台灣女婿的荷蘭人韋岱思昨日以自己的外甥為例,揭露荷蘭人日常的飲食習慣。

根據《商業周刊》報導,韋岱思以自己在荷蘭的家人為例,提到自己的外甥在15歲時,身高已經179公分,他的外甥表示,自己每天早上都會用一公升的牛奶加燕麥片,燕麥片要多到讓整碗像是水泥一樣濃,還要吃上8片麵包才會飽。

除此之外,韋岱思的外甥還提到,他每天都會吃2顆蘋果,下午3、4點回家再吃2、3片麵包,接著再吃各種水果。至於晚餐,外甥說,晚餐通常是米或馬鈴薯,加上各式各樣的蔬菜,每週會有一天吃魚一天吃肉。

接著韋岱思發現,他的外甥一週裡面沒有吃很多肉,倒是菜吃很多,雖然外甥抱怨「羨慕吃零食的小孩」,但也感謝爸媽準備營養均衡的食物。透過外甥的飲食習慣,讓韋岱思知道,家裡有良好的飲食習慣是相當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