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仁國中7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由書法展揭開序幕

閒餘草堂書法展登場,作者親自為學生們導覽。(記者吳俊鋒攝)

閒餘草堂書法展登場,作者親自為學生們導覽。(記者吳俊鋒攝)

2016/04/29 16:2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國中舉辦70週年校慶,規劃系列的藝文活動,閒餘草堂書法展今天率先登場,隸、行、篆、草、楷等各式字體的精彩作品都有,師生爭睹。

歸中以藝術列車的形式,歡度70週年校慶,為期3天的展演活動今起登場,包含名家書法、社團成果,還有國樂聯合發表...等節目,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深耕書法教育的閒餘草堂邀請展今天登場,包含詩詞、歌賦、對聯、經典、千字文、墓誌銘…等內容,共有32件名家精彩作品,為校慶活動熱鬧揭幕。

校長敬世龍表示,這次歸中70週年系列活動的一大亮點,在於明天晚上在歸仁文化中心登場的「三生有幸‧永結同心」國樂成果發表會,邀請在地的歸南國小與新豐高中等攜手演出,這是藝術教育新的跨界整合模式。

敬世龍說,三校聯手演出,正是12年國樂藝術教育縱向的菁華呈現,傳達在成長歲月中互相激盪的青春之音,且安排較為輕快,且曾於全國比賽時獲獎的經典曲目,精彩可期。

除了3校國樂聯合音樂會之外,由森鉅科技經費贊助下,歸中也將於週日晚上舉行「藝讚風華」的學生才藝表演,一樣在歸仁文化中心展開,啟動藝術列車。

歸仁國中要以系列的才藝活動,熱鬧地為學校慶生。(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國中要以系列的才藝活動,熱鬧地為學校慶生。(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