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喝的手搖飲料! 外國人來台還哈這一味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期推出一段新影片,訪談外國人最愛喝的手搖飲料。(圖片取自YouTube)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期推出一段新影片,訪談外國人最愛喝的手搖飲料。(圖片取自YouTube)

2016/05/17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人來台灣最愛喝的手搖飲料為何?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期推出一段新影片,訪談外國人最愛喝的手搖飲料,大多外國人仍愛喝「珍珠奶茶」。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期推出一段新影片,一名俄羅斯男子表示,他對於喝飲料要嚼珍珠覺得真的很困難,但他仍喜愛珍珠奶茶,並說最好喝的手搖飲料是在士林夜市。

另名英國妹認為,她最喜歡喝布丁奶茶,也說英國賣一杯珍珠奶茶就要新台幣200元,「好誇張」;而韓國妹說,在韓國一杯手搖飲料就要新台幣100元,她認為台灣的飲料比較傳統好喝,韓國比較少茶種類的飲料,她個人喜歡「烏龍瑪奇朵(奶蓋)」。

波蘭女子則說,波蘭一杯手搖飲料約新台幣100元,這價錢可買到四罐啤酒、兩小瓶伏特加;另位日本女子說,日本也有賣珍珠奶茶,但價錢大概是台灣的三倍,而且珍珠跟容量都是台灣的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