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高中職學生互飆創意 說學逗唱導覽台灣風光

各校隊伍說學逗唱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將台灣的美景深刻印在遊客腦海。(記者邱芷柔攝)

各校隊伍說學逗唱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將台灣的美景深刻印在遊客腦海。(記者邱芷柔攝)

2016/05/25 20:0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內的旅遊蓬勃發展,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昨天舉辦「2016觀光盃全國高中職創意解說導覽競賽」,來自全台高中職學校共35組團隊近3百名學生報名參賽,學生們齊飆創意,透過歌仔戲、原住民服飾等方式,導覽台灣風光,另有全程以英文解說的外語組競賽,展現台灣學生的導覽實力。

導覽競賽分為華語組及英文組,並以台灣「國家風景區」為主題,各組必須設計5至7分鐘的解說導覽內容,除了要以創意展現吸引遊客目光,也考驗學生們的臨場反應,各校隊伍說學逗唱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將台灣的美景深刻印在遊客腦海。

華語組分別由樹德家商餐旅管理科「致,青春隊」、陽明工商旅遊事務科「戲說台江」、樹德家商觀光科「瘋獅爺 Crazy lion」抱回前3名,外語組則分別是中山工商觀光科「Go To Taroko」、葳格高中「Wagor Wolves」、北斗家商「J.E.A.J」。

美和科大觀光系指出,今年舉辦第2屆全國高中職創意解說導覽競賽,希望透過學生們的創意,來推廣並提升解說教育,提供年輕學子相互觀摩的機會,學生們準備的過程也能加深對台灣觀光資源的認識,為未來學生考取證照預作準備,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珍貴的觀光資源。

美和科大觀光系今年舉辦第2屆全國高中職創意解說導覽競賽,希望透過學生們的創意,來推廣並提升解說教育。(記者邱芷柔攝)

美和科大觀光系今年舉辦第2屆全國高中職創意解說導覽競賽,希望透過學生們的創意,來推廣並提升解說教育。(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