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問題連年不斷 這兩人遭網友點名

桃園機場昨日淹水嚴重。(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桃園機場昨日淹水嚴重。(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03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在昨日遭大雨侵襲,北台灣災情尤其嚴重,代表國門的桃園機場更是被淹到近乎癱瘓,外界指責聲浪也隨之而起。其中,桃機公司總經理費鴻鈞與董事長林鵬良已被網友點名。

臉書專業「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起底上述兩人,費鴻鈞為華捷商務航空公司創辦人,堂哥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與前總統馬英九和鴻海總裁關係良好,更有媒體報導空軍一號的停機棚都要讓位給華捷。

林鵬良曾任華航、桃機總經理,但任內爆出不少爭議,包括擔任華航總經理時,處分抗議的華航員工、缺席航發會董事會到中國看房地產,以及任桃機總經理時公關費一年花600萬,比交通部還要高。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也在臉書上砲轟,「好意思繼續『混吃等死』?」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更要交通部長賀陳旦換掉費、林兩人,諷刺地說「還要等黃道吉日嗎?」

桃機問題多,費鴻鈞與林鵬良遭網友起底。(圖便擷取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桃機問題多,費鴻鈞與林鵬良遭網友起底。(圖便擷取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