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只有我看到!東瀛風川普競選廣告登場

在可愛的粉紅背景下,出現了坦克與戰鬥機,充滿濃濃的惡趣味。(圖擷自YouTube)

在可愛的粉紅背景下,出現了坦克與戰鬥機,充滿濃濃的惡趣味。(圖擷自YouTube)

2016/06/17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個人風格鮮明,時常發表驚人言論,是網友喜愛惡搞的對象,這次著名的網路影片作者麥克‧迪瓦(Mike Diva)幫川普製作了一個日本美少女風格的競選廣告,充滿濃濃的惡趣味。

影片開頭是一間粉紅色調的房間,牆上貼滿川普照片,一名美少女含情脈脈地看著川普照片,突然間川普對她眨眼,電視畫面出現了川普當選世界總統的新聞畫面,少女突然變身魔法少女,飛翔在川普的異世界中,裡頭有粉紅色的大樓、滿是川普果實的粉紅樹。

然後畫面出現了一個巨型川普雕像,坦克排列校閱,戰鬥機從頭頂飛過,接著川普比出各種手勢包括納粹手勢、比YA、比愛心;此時川普本人現身跟美少女相見歡,雙方來個深情的擁抱,一起進入粉紅巨大機器人裡頭,飛向太空,下一秒發出激光將地球給毀滅。

以輕快的電子音樂加上可愛的畫風,搭配軍武與核彈發射,最後炸掉地球的結局,這巨大的反差讓此惡搞影片被網友們大讚,才上傳一天就已經有90幾萬人觀賞,作者表示他希望影片可以同時呈現出華麗、幽默及警世的風格。

東瀛風川普競選廣告

川普在巨大的納粹十字標誌之前,比出納粹敬禮手勢。(圖擷自YouTube)

川普在巨大的納粹十字標誌之前,比出納粹敬禮手勢。(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