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主動替空服員調薪 網友留言酸到爆

長榮航空昨主動發公文向內部員工公告調高外站津貼。圖為華航空服罷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長榮航空昨主動發公文向內部員工公告調高外站津貼。圖為華航空服罷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28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昨主動發公文向內部員工公告調高外站津貼,網友認為是罷工運動所帶來的影響力,但不少網友還是認為長榮太小氣,也有網友直言:「資方真精明,先調才有主動權」、「給你一點糖吃,但不是合理的糖」等。

本報報導,長榮航空自7月1日起開始調高外站津貼,從每小時新台幣60元調高到90元。長榮航空強調,其實過去就有規劃要調高空服員外站津貼。

網友在PTT討論長榮調高外站津貼的新聞,但大多數網友都認為長榮先調才能避免員工抗議,也有網友酸「長榮真的太聰明」、「怕人家組工會罷工而已」、「不趁現在做的點甚麼,搞不好就有人跳出來要成立工會」、「先摸個頭」。

網友留言酸長榮。(圖取自PTT)

網友留言酸長榮。(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