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麻里熱氣球光雕迎曙光 湧萬人朝聖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唯一一場的日出光雕音樂會,今晨在太麻里曙光園區登場,吸引萬餘名遊客朝聖。(記者陳賢義攝)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唯一一場的日出光雕音樂會,今晨在太麻里曙光園區登場,吸引萬餘名遊客朝聖。(記者陳賢義攝)

2016/07/30 10:1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16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獨有的日出光雕音樂會,今晨在台東太麻里鄉曙光園區炫爛登場,吸引萬餘名遊客朝聖,清晨5點26分當第一道曙光從東方海平面升起,紅通通地從雲層中射出數道光茫,現場立即響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鎂光燈閃不停;遊客小亭興奮地說,可同時看見6顆熱氣球繫留升空及曙光,「摸蜆仔兼洗褲」賺到了啦!徹夜等待真的很值得。

這場今年唯一的日出光雕音樂會,今日清晨4時30分在太麻里曙光園區舉行,許多遊客昨晚就開始聚集在曙光園區海灘,通宵達旦等待,6顆熱氣球繫留升空,炫麗燈光、音樂襯映,現場還安排精彩的歌舞表演,太麻里鄉「2016忘憂花季系列活動」也同步宣告開鑼,熱鬥非凡。

清晨5點23分,海平面綻放通紅光亮,萬餘名遊客屏息,當第一道曙光射出,高漲情緒同時爆發,齊聲歡呼。清晨3點多就前往迎接曙光的遊客阿偉說,能同時欣賞熱氣球光雕和看到日出,感覺真的很幸福,希望台東趕快走出風災陰霾,台東人加油 !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