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歐洲又有新航點 明年復飛台北-倫敦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記者甘芝萁攝)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記者甘芝萁攝)

2016/09/01 13:1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今天宣布,華航明年起將復飛台北-倫敦航線,而目前華航的歐洲航點,今年底前也將全面直飛,旅客搭華航赴歐,不用再轉機、中停。

謝世謙表示,華航目前日本航線已陸續減班,從原本180多班減到160多班,提高飛機載客率;此外,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因開放免簽政策,泰國或馬來西亞都已熱烈回應,這些航點都會增班;而大洋洲的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的航點,在近期的台澳雙邊會議,華航也會跟澳方提出增班計畫。

謝世謙說,歐洲航線從明年開始使用A350外,現階段歐洲除4個航點維也納、羅馬、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外,會再會恢復台北到倫敦航線,除了著眼台灣本地客人外,對於轉接旅客也有很大信心。

謝世謙說,希望經過這些調整,讓華航的營運方向調整為「不要做太大,不要當大哥」,但所有航線都希望獲利,才有能力改善去做進一步投資,改善員工待遇。

華航高層今午與媒體餐敘。(記者甘芝萁攝)

華航高層今午與媒體餐敘。(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