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玖壹壹」了? 北市府找許淑淨代言世大運

台北市政府要找舉重金牌許淑淨代言2017世大運,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已初步接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政府要找舉重金牌許淑淨代言2017世大運,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已初步接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9/04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音樂團體「玖壹壹」代言2017世大運,但日前卻因MV踩宗教紅線惹議,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沒計畫撤換代言人,但現在傳出台北市政府要找舉重金牌許淑淨代言,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已初步接觸。

「玖壹壹」的成員因MV中扮演阿拉,不僅拿槍還涉及賭博飲酒,踩到伊斯蘭教紅線,被指侮辱宗教,遭不少人砲轟,其帶給社會負面觀感也讓人質疑是否能繼續代言世大運。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北市府擬找台灣之光、里約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代言世大運,楊景棠說,「許淑淨這邊是已經談到差不多,有初步去做接觸,希望會有好消息。」

報導指出,許淑淨也表示可以考慮,「因為大家都很期待,因為是世大運,蠻大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