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潟觀光文化祭於新北投登場 有機會抽機票

新潟縣女將展示傳統米食(圖:遠東航空提供)

新潟縣女將展示傳統米食(圖:遠東航空提供)

2016/11/19 13:3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日本新潟縣觀光協會與遠東航空公司今天在新北投捷運站廣場舉辦新潟觀光文化祭,邀請民眾前往享受新潟玩雪、參加祭典、品嘗美食和日本酒。民眾到遠航攤位完成活動並留下資料,就有機會抽中遠航桃園-新潟來回機票、樺舍商旅免費住宿券或500元折價券等獎品;日本新潟縣觀光協會也準備價值日幣3萬元全景觀列車「雪月花號」車票,及價值超過5000元的清酒金杯,做為參與會場互動遊戲贈品。

觀光文化祭會場設置了獨特的3D盆舟體驗區、滑雪體驗區,讓民眾體驗神隱少女千尋劇中曾乘坐的盆舟交通工具,及日本文學大師川端康成名作《雪國》所敘述的新潟冬季魅力。日本新潟縣觀光協會於活動攤位區中,特別烹煮新鮮空運來台的「越光米」,並由日本來台的女將表演飯糰捏製手藝,提供給蒞臨現場的民眾試吃;此外,現場還提供麟山伝統辛口、ぽたりぽたり麒麟山、今代司純米吟醸、今代司花柳界、こしのはくせつ梅酒、天神囃子吟麗等知名清酒給民眾試飲。

遠航於今年11月4日開航「桃園─新潟」航線,每週兩班早去晚回的航班,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直飛不中轉,3小時30分鐘航程就能帶旅客享受新潟美景、美食與歷史文化。另外,台灣旅客於12月31日前搭乘遠東航空公司桃園-新潟航班來回班機,回程時憑登機證與台灣護照,在新潟機場就可以再額外獲得1公斤新潟米。

活動現場設有3D盆舟體驗區可讓民眾拍照體驗(圖:遠東航空提供)

活動現場設有3D盆舟體驗區可讓民眾拍照體驗(圖:遠東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