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大罵文蛤有「蟲」 網友:去GOOGLE你會很糗

網友說自己長年吃海鮮,直覺這是寄生蟲。(圖取自PTT)

網友說自己長年吃海鮮,直覺這是寄生蟲。(圖取自PTT)

2016/11/26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發文痛批,自己在知名水產店購買的文蛤有蟲。沒想到遭專業網友打臉,指出那是文蛤的消化器「晶桿體」。

日前有自稱是離島人的網友在PTT八卦板爆料,自己在知名水產店「上引水產」購買文蛤,回家後卻發現有白色條狀物,痛批「今天你連蛤仔都顧到有蟲了,那你其他種類的海鮮怎麼叫人放心?」網友說自己有打去上引詢問,對方說是消化器官讓他覺得在「搓湯圓」,相當不滿。

這篇文被許多網友打臉嘲諷,有專業網友指出那是文蛤的消化器,「原po你可以GOOGLE 蛤蜊 寄生蟲 你就會發現很糗」,事後原po修正標題和內容,把上引水產等內容刪除,並道歉「沒看過這種東西 對不起」。

《蘋果日報》報導,上引水產證實曾接獲該網友來電詢問,經了解認為是文蛤消化器官,並非寄生蟲。國立海洋大學水產養殖學系教授劉秉忠表示,文蛤中不太可能出現條狀寄生蟲,較有可能是文蛤的內臟、消化器官,應是民眾誤解。

專家說應是文蛤消化器官。(圖取自PTT)

專家說應是文蛤消化器官。(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