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燈會馬拉松贈品 萬餘件寄送到宅

雲林燈會馬拉松贈品已陸續寄送到參賽者家中。(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燈會馬拉松贈品已陸續寄送到參賽者家中。(記者詹士弘攝)

2017/01/05 20:4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第一屆雲林燈會斗六萬人路跑,吸引兩萬民眾報名參加,參賽獎勵贈品極為超值,包括輕量路跑鞋、賽事紀念衫等,近日陸續寄達參賽者家中,主辦單位呼籲民眾收到商品迅速檢查並試穿,如尺寸不合,可在保固期內,透過線上更換系統進行更換。

台灣全民運動協會表示,收到貨品後,運動鞋保固期內受理尺寸不合及瑕疵品更換,運動衣保固期內受理瑕疵品更換,一律在線上更換系統提出申請,系統申請開放時間:自收到貨品至賽後3天內截止,逾期系統自動關閉,不再受理申請。

詳細內容,可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