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業線落伍啦! 女性最性感部位是...

根據最新網路調查,豐滿雙胸的事業線已經不夠看,「飽滿翹臀」才是女性最性感部位。(情境照)

根據最新網路調查,豐滿雙胸的事業線已經不夠看,「飽滿翹臀」才是女性最性感部位。(情境照)

2017/01/08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最性感的部位是?根據最新網路調查,豐滿雙胸的事業線已經不夠看,「飽滿翹臀」才是女性最性感部位。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從網友熱烈討論的女性身體部位中,找出最性感部位前10名。翹臀壓到性奪冠,其魅力似乎已成了東西方普世價值,根據網友指出,不僅男性朋友相當關注,現在不少女性也透過下肢訓練鍛鍊臀部。

第2、3名分別是「勻稱美胸」和「逆天長腿」。第4名是「A4纖腰」,提到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美腰也超級吸睛。第5名是「修長美指」,以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戀舞》為例,新垣結衣伸手比「1」相當令人注目。

第6名至第10名依序為鮮紅嫩唇、美頸曲線、香肩美人、纖瘦玉臂及翩翩背影。

該調查分析期間為2016年1月9日至2017年1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