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產逾30% 三星柑橘上市維持原價

三星柑橘今天舉辦上市發表會。(記者江志雄攝)

三星柑橘今天舉辦上市發表會。(記者江志雄攝)

2017/01/11 17:2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鄉柑橘陸續採收,受去年梅姬颱風影響,本季產量減少30%以上,多數果農以景氣不好為由不漲價,三星鄉公所官網有訂購資訊,受理各界預購。

三星柑橘品種有茂谷柑、桶柑,茂谷柑種植面積30公頃,桶柑27公頃,今年總產量估計約1200噸,鄉公所今天舉辦上市發表會,耕莘專校餐旅科學生受邀秀廚藝,以柑橘為料理食材,做出柑橘鮮蔬三明治、香橘布丁、柑橘果醬等特色副產品。

三星鄉長黃錫墉說,三星柑橘產季1到3月,金黃色表皮象徵大吉大利,相當討喜,是春節饋贈親友的優質伴手禮,果農推出10台斤裝,採分級包裝,訂定不同價格,茂谷柑每箱500、600、700元,桶柑300、350、400元,若要宅配費用另計。

相關影音

耕莘專校餐飲科學生製作的柑橘鮮蔬三明治。(記者江志雄攝)

耕莘專校餐飲科學生製作的柑橘鮮蔬三明治。(記者江志雄攝)

香橘布丁。(記者江志雄攝)

香橘布丁。(記者江志雄攝)

柑橘果醬。(記者江志雄攝)

柑橘果醬。(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