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春節市集「特區」卡位戰 15.5萬元得標

潮州春節市集特區攤位今天開標,現場相當熱鬧,不僅有攤商分散資金,60個攤位全投標,也有第1次投標試水溫行情的攤商。(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春節市集特區攤位今天開標,現場相當熱鬧,不僅有攤商分散資金,60個攤位全投標,也有第1次投標試水溫行情的攤商。(記者邱芷柔攝)

2017/01/11 17:4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潮州春節市集有多熱鬧,從攤商競標攤位金額就可以看出端倪,今年鎮公所將人潮最多的「特區攤位」從40個增加到60個提供競標,今天開標結果出爐,今年最高價攤位以155001元得標,雖然較去年最高價160001元降低,但每個特區攤位平均價格仍逾4.8萬元,公所整體營收比去年還高。

潮州鎮公所指出,今年總計規劃了60個特區與461個一般區,特區部分總得標金額達293萬元,另外一般區每個攤位4000元辦理登記,17日由公所進行抽籤,推算今年市集總收入為477萬4000元,扣除市集管銷費用後,盈餘將用在都市計劃區內的道路維護、排水設備、號誌增設等,提升鎮民居住環境品質。

「高價標攤位一定划算啦!」在開標現場的攤商表示,特區的攤位面積大,可以擺放比較多元的產品,最常見的是夾娃娃機台,另外小吃、服飾等也都可以在特區中看見,特區中又以路口交匯處的4個攤位,以及今年新增的舞台區正前方攤位最搶手,這幾個特區攤位都是12萬元起跳,賠錢生意沒人做,所以一定划算啦。

鎮公所也特別提醒,鎮內規劃的停車格、流動廁所均提供民眾免費使用,過去曾有不肖人士趁隙敲竹槓,向民眾收取停車、如廁費用,公所除了加強取締違法行為,也呼籲民眾多加留意保障權益。

鎮公所表示,春節市集從除夕到大年初三,4天3夜不停歇,歡迎外縣市民眾多利用台鐵大眾運輸系統,在潮州火車站下車後,往正門方向直行約200公尺就是春節市集,免除塞車困擾,也能歡喜熱鬧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