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福田會有福報」鄭文燦謝各界善心捐助

桃園區公所辦理寒冬送暖,市長鄭文燦頒獎給贊助者。(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區公所辦理寒冬送暖,市長鄭文燦頒獎給贊助者。(記者謝武雄攝)

2017/01/14 15: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區公所今天舉行寒冬送暖活動,共有桃園區特殊境遇家庭、中低收入戶,共1289個家庭受惠,主辦單位除贈送禮券500元外,還有白米、麵條、食用油、衛生紙等民生物資,市長鄭文燦到場也頒發獎盃給贊助的社團、公司及個人,感謝各界善心捐助,這是「種福田會有福報」。

鄭文燦說,每個人的人生際遇不同,有的時後有能力幫助別人,有時卻需受到別人照顧,透過「取有餘補不足」能讓愛心傳遞到社會不同角落,感謝所有捐助單位及個人的愛心,讓桃園區1289戶弱勢家庭受惠,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鄭文燦也頒獎給蓮華寺、大桃園國際傑人會、天賜交通公司、葉傳成、桃花源行善團、桃園福安堂、觀自在心靈讀書會等單位及個人,感謝他們贊助現金紅包及民生物資,因為「種福田會有福報」,透過善行讓受照顧家庭感受寒冬裡的溫暖,未來有能力也會回饋社會,讓愛心一棒接一棒地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