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書館當自家客廳? 脫鞋翹腳、竊電樣樣來

男子將雙腳翹的老高邊挖鼻孔邊躺在長椅上看書。(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將雙腳翹的老高邊挖鼻孔邊躺在長椅上看書。(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1/18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圖書館當自己家?日前有網友前往台北市立圖書館5樓閱讀區時,發現一名男子將腳翹的老高,舒適地躺在木製長椅上看書,看累了就將書丟在一旁呼呼大睡,甚至大剌剌地占用插座充自己的3C產品,民眾見狀拍照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看到照片直呼太誇張!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文表示「台北市立圖書館5樓其中一間閱覽區的一位讀者,把圖書館當自己家,無視圖書館標示此插座不可以為私人物品使用,照樣拿來充平板和手機(手機也未關靜音),保全曾來勸導,但此人後來依然故我呼呼大睡,北市圖的閱覽區與自修區假日一位難求,看到這種沒公德心的真的令人火大而且觀感不佳。」

網友附上的照片中只見男子誇張地將雙腳高高翹起舒適地躺在長椅上,甚至還伸手挖鼻孔,誇張行徑直讓人搖頭,男子書看累了就把書丟在一旁顧自呼呼大睡,並私自竊用圖書館插座用來充自己的平板電腦及手機。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網友討論,有網友痛批「公共場所還這樣,誇張欸」、「怎麼有這種人」、「恥度無上限」、「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書香中帶有鹹魚味」、「圖書館就是你家」。

男子不顧插座旁有圖書館的告示,充自己的3C產品。(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不顧插座旁有圖書館的告示,充自己的3C產品。(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將男子誇張行徑貼上爆料公社(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將男子誇張行徑貼上爆料公社(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