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為「燈燈燈」宣傳 竟讓鄉民讚「人帥真好」

江宏傑拍攝宣傳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江宏傑拍攝宣傳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7/01/18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與日本運動員福原愛完成跨國婚禮的我國桌球國手江宏傑,代言2017台北燈節的影片曝光!不少人看到後都直呼,「太可愛了」、「人帥真好」。

2017年台北燈節形象宣傳短片找來江宏傑拍攝,在短短的30秒內,可以看見江宏傑在打桌球比賽時,一直出現「燈燈燈」聲音,這讓江無奈說「到底哪來這麼多燈啊」,隨後畫面出現「台北燈節在西區,有最多最潮最炫的燈」字眼,沒多久江現身說「記得找朋友一起來玩喔」。

江宏傑也在臉書分享該宣傳片,他表示,2月4至2月12為燈節期間,2月4晚間他會到現場啟動主燈與大家一起體驗,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來玩,「我也在這裡邀請,台灣及世界各國的朋友一起到台北賞燈,共同參與這個特別的節慶活動。」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大讚「他真的很帥」、「有帥也有好笑到」、「讚阿,撒錢找明星又貴常常又沒效果」、「廣告廢到笑欸」,但也有人認為「拍的超爛的 沒梗」、「我看了鯊小」。

一直出現「燈燈燈」讓江宏傑不耐煩。(圖擷取自影片)

一直出現「燈燈燈」讓江宏傑不耐煩。(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