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10.4度入冬最低溫 晚上還會更冷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低溫創新低,民眾外出應多添衣物保暖。(記者羅沛德攝)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低溫創新低,民眾外出應多添衣物保暖。(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20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烈冷氣團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其中新北市淡水今天下午2時20分測得攝氏10.4度,為入冬以來最低溫,不過這個紀錄預計入夜後很快就會刷新。

除了淡水10.4度,其他測站今天下午2時20分也分別測得低溫,包括基隆11.4度、新屋12.0度、板橋12.4度,新竹12.3度,台北12.5度,各站溫度不是打破入冬低溫紀錄,就是接近紀錄。氣象局表示,各站最低溫紀錄今晚入夜後都有可能刷新。

氣象局目前已針對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縣、新竹市、苗栗、台中、連江、金門等1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同時提醒,中南部入夜後也會感到明顯寒意。

這波冷氣團預計影響到下週二,至於最冷的時間則是週六,冷氣團帶來的水氣不多,除迎風面外,各地降雨機率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