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祖婆進香在即 香丁腳守則請注意

白沙屯媽祖婆進香在即,製藥公司贈3萬片酸痛藥布供香丁腳。圖為白沙屯媽祖文化發展總會回贈專書致謝。(記者蔡政珉攝)

白沙屯媽祖婆進香在即,製藥公司贈3萬片酸痛藥布供香丁腳。圖為白沙屯媽祖文化發展總會回贈專書致謝。(記者蔡政珉攝)

2017/02/10 17:4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將於26日(農曆2月1日)凌晨2點半,出發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台南市三帆製藥遠從台南北上,致贈3萬片酸痛貼布與藥膏,供参加進香的香丁腳使用。另外,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在進香前夕,也公布相關事項請香丁腳注意。

三帆製藥公司老闆指出,以往沒有参加過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年將首度體驗,不過白沙屯媽祖婆進香的「急行軍」,以及信眾以徒步陪伴媽祖婆的虔誠,不但遠近馳名且感動人心,所以希望能盡一分心力。

另外,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醒香丁腳,尤其是首度參與者,務必注意相關事項,例如鞋子稍大半號至一號、從地面到腳底間的隔熱效果要好,且鞋面散熱效果要佳、加一層鞋墊較優。

穿著襪子以五指襪為佳,可以減少指頭間相互磨擦,導致起水泡;腳跟與腳底要貼大面積的撒隆巴斯、每根腳趾頭纏繞一圈小塊撒隆巴斯,每日更換一次,但是注意不要貼辣椒膏。

網站也提供「不燒襠特效藥」供信眾參考。天氣炎熱時可選擇穿女性褲襪,但是只使用大腿以上部份、大腿以下剪斷不用,或是穿上超薄貼身平口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