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比蒼調度資金130萬 付清遊覽車尾款疑重起爐灶

爆料者指出,周比蒼打算重起爐灶,正調度秘密資金130萬元,支付案發前訂下的2輛遊覽車尾款。(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爆料者指出,周比蒼打算重起爐灶,正調度秘密資金130萬元,支付案發前訂下的2輛遊覽車尾款。(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3/01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蝶戀花賞櫻團翻車意外,斷送33條性命,有爆料者指出,周比蒼正調度秘密資金130萬元,支付案前訂下的2輛遊覽車尾款,疑似打算重起爐灶。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一名爆料者指出,周比蒼在意外發生前,已用20萬元訂下2輛年份2003年的「volvo 385」遊覽車,但因為翻車事故後,檢察官假扣押周比蒼名下財產防脫產,所以賣方一直催促周付清尾款,目前兩輛遊覽車皆停在南部。

爆料者表示,先前翻車意外引起全國關注,周比蒼不敢輕舉妄動,但現在撻伐聲浪逐漸平息,他正調度秘密資金130萬元,支付遊覽車尾款,他打算把車子登記在可信任的司機名下,以防被檢察官追查發現又遭假扣押。

報導也指出,雖然周比蒼對外表示自己的財產都被扣押,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錢是分開存放,自己名下的財產不會是最多的,而這兩輛遊覽車到手後,周比蒼打算換個人頭東山再起。

不過報導所指的爆料內容並未獲得周比蒼本人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