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推出紅色iPhone 7 力挺抗愛滋計畫

Apple推出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記者陳炳宏翻攝)

Apple推出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記者陳炳宏翻攝)

2017/03/21 21:28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稍早Apple線上商店今晚8點半重新開張後,出現了先前傳聞的紅色版(RED)iPhone 7,主要是要紀念Apple 與(RED) 合作10週年,此舉勢必讓iPhone 7銷售量再往上攀升,此外iPhone SE也將推出 128GB容量,皆從3月24日起接受訂購。

Apple過去一向習慣性的推出Product Red(RED)產品,包括保護套、以及相關周邊,甚至連憤怒鳥App都有紅色特別版,主要是在相關產品每一筆銷售利潤都會提撥捐助給The Global Fund基金,以支持各項對抗HIV病毒(愛滋病)計畫,希望共同努力創造無愛滋病的計畫。

Apple表示,特別版 iPhone 加入現有的 (PRODUCT)RED 產品陣容,包括 iPod 全系列產品、Beats Solo 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以及適用於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等產品的一系列配件。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我們在 10 年前與 (RED) 開始合作,消費者透過購買這些產品,已對防制愛滋病散播做出相當大的貢獻。我們推出這款具備亮麗紅色外觀的特別版 iPhone,來慶祝與 (RED) 之間的十年合作關係。這是我們目前最重要的 (PRODUCT)RED 產品銷售」

據悉,Apple 是 Global Fund 全球最大的資助商,去年是 Apple 資助 (RED) 對抗終結愛滋病的十週年,(RED) 的重要工作在於解決非洲撒哈拉沙漠南部救生藥物分配不均的窘境,而這裡正是 AIDS 在全球流行最廣泛的地區。(RED) 所募得的資金,為各項方案提供經費,包括諮詢、檢測、預防,以及最重要的 ARV 救生藥物,此藥物可防止母體將 HIV 傳染給胎兒。

Apple推出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紅色版本,並捐助抗愛滋計畫。(記者陳炳宏翻攝)

Apple推出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紅色版本,並捐助抗愛滋計畫。(記者陳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