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徵婚攝一天只給2千 呂秋遠怒:很汙辱這行業!

有網友上網徵婚禮攝影師,但價碼低的誇張。(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上網徵婚禮攝影師,但價碼低的誇張。(圖擷自臉書)

2017/03/22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攝一天只給2千?有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徵求婚禮攝影師,開出2千元價碼,律師呂秋遠今天(22日)看到後有感而發,他怒寫10點文酸爆對方,並強調用2千元找專業攝影師,「很污辱從事這行業的人」。

婚禮攝影師預算常被無情亂砍,過去有婚攝只給3600元的案例,今天呂秋遠在臉書貼出更低的2千元價碼,讓他在等開庭時忍不住貼文反嗆該網友,「你該不會覺得,沒有拿攝影機的時候,就不算工時吧?」

呂秋遠表示,以婚禮11小時計算,時薪約182元,其實沒有違反勞基法,但若加上後製9小時,時薪只剩1百。他補充,「而如果你認為,後製不用9小時,恐怕成果會很恐怖。」他質疑,「婚攝真的不是有經驗就可以了,不然我也曾經在十年前幫朋友拍過照片,你需要嗎?」、「結婚只有一次(希望啦),這麼重要的紀念作品,你真的認為,只價值2000元?」

他也認為,給2千元很像是給「交代」,但婚姻不是給交代就好,不然同居其實也不錯,「至少不用來找我談離婚。」而且拍了以後也不會看,只會想把攝影光碟拿來當飛盤。最後他寫道,用2千元找專業攝影師,很汙辱這個行業的人,強調任何開價都有行情,不懂要問。

網友也紛紛發表看法,「2千元是美金嗎?」、「2000太污辱人了吧」、「我12年前結婚,早上迎娶前化妝就給3600了」、「2000是車馬費跟茶水費吧!」。

呂秋遠表示,以2千元徵婚攝,很侮辱這個行業。(圖擷自臉書)

呂秋遠表示,以2千元徵婚攝,很侮辱這個行業。(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