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雙連坡靶場疑流彈傷人 民眾稱大腿被擊中

陸軍雙連坡營區靶場傳出流彈傷人。(記者周敏鴻攝)

陸軍雙連坡營區靶場傳出流彈傷人。(記者周敏鴻攝)

2017/03/24 20:5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籍立委陳賴素美今天在立院總質詢,質疑陸軍第六軍團桃園市雙連坡靶場的流彈傷人,引起熱議,被流彈擊中的陳姓市民說,13日下午5點多,他開車返家,才下車,左大腿上方鼠蹊部就被擊中,他以為是有人拿石頭丟他,豈料低頭一看,竟看到擊中他的是一個彈頭。

還好陳姓市民只是疼痛,並沒受傷,他就向陳賴素美反映:「希望軍方加強管理,不要再讓子彈亂飛!」

鄰居說,靶場就在附近約一公里的距離,不但聽得到打靶的聲音,也有多次流彈殃及民宅,甚至曾將民宅屋頂水管打穿而造成漏水的案例,這次更離譜,流彈竟然打到人,實在是太危險了。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公共事務組人員說,當天獲報後,就派員前往關心,同時暫停使用靶場,進行調查。未來將會把原有7道的遮彈板,增加為10道,待確保設施安全無虞後,才會再恢復使用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