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人? 偷車賊被逮辯:想幫車主加油

何姓男子(戴鴨舌帽者)被逮時起初否認犯行,還供稱是想幫車主加油。(記者王捷翻攝)

何姓男子(戴鴨舌帽者)被逮時起初否認犯行,還供稱是想幫車主加油。(記者王捷翻攝)

2017/03/24 21:4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何姓男子在高雄金獅湖一帶趁釣客不注意偷走機車,一路騎車到安平漁光島的釣魚地點,又以車換車方式竊取釣客的轎車,偷了轎車後何男想趁著運氣好,開車到高雄路竹的彩券行買彩券,看看會不會中獎,沒想到才剛買完彩券,警方早已在門外埋伏逮人,何男被逮後,還向警方辯稱,他是好人,只是想幫偷來的轎車加油。

50多歲的何男有竊盜前科,23日下午他在高雄偷到機車後,便一路騎到安平,趁著釣客在釣魚時,偷走釣客的轎車,23日晚間,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何男在台南與高雄交界一帶活動,偵查小隊一路跟監,24日下午,警方發現何男進入一間彩券行,便在外埋伏終於將何男逮到。

起初何男打死都不願承認自己有偷車,還向警方自稱是好心人,發現路邊轎車沒有油,所以才將車子開走加油,但警方問到他為不在附近加油時,何男才說不出話來,反嗆警方,他只有犯竊盜罪而已。

不過,警方在他車內發現,有一些佛具,被害車主供稱,這些佛具都不是他所有,而何男也不承認他有行竊佛具,辯稱這些佛具原本就在車內,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這些佛具的所有人,若有失竊佛具,可聯絡台南市警四分局。

何男偷車後,車內多出一些佛具,警方呼籲有佛具失竊者可向台南市警四分局聯絡。(記者王捷翻攝)

何男偷車後,車內多出一些佛具,警方呼籲有佛具失竊者可向台南市警四分局聯絡。(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