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無極限! 婦人在美式賣場直接撕掉這東西的封膜

網友在台中好市多直擊,有一位婦人在圖書區竟直接將書籍外的封膜撕掉,接著把書拿來看。(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

網友在台中好市多直擊,有一位婦人在圖書區竟直接將書籍外的封膜撕掉,接著把書拿來看。(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

2017/03/28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常出現許多奧客的誇張行徑,舉凡拆開奇異果包裝擅自裝箱,或是將用餐區免費洋蔥大量帶回家等行徑都曾發生過,不過有網友在台中好市多目擊,有一位婦人在圖書區,竟然直接將書籍外的封膜撕掉後閱讀,讓許多網友直呼誇張。

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圖片中的婦人將一套書籍的封膜拆開,拿出其中一本來閱讀,但是到最後她也沒把已經拆開封膜的書籍買走。而圖片中可看到,一套書約有4本,這名婦人將封膜撕開,拿出其中1本來看。

許多網友看到該名女子的行徑都直呼誇張,紛紛批評:「拆封視同購買!他會說 好啊~我買~(到時候又拿去退貨)」、「她書都白看了,沒學到尊重。」、「像這樣子的人,看再多的書都是白看!」、「原來封膜的書可以拆來看(筆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