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無條件退貨 但這些商品例外!

美式賣場好市多採「不滿意即可退貨」的服務,因此深受台灣民眾青睞。(路透)

美式賣場好市多採「不滿意即可退貨」的服務,因此深受台灣民眾青睞。(路透)

2017/03/28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採「不滿意即可退貨」的服務,因此深受台灣民眾青睞,但為了避免民眾濫用退貨服務,好市多也規定這些商品不得退貨。

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好市多購買唱片、書籍,想退貨卻遭店員以「智慧財產權」為由拒絕,事後好市多總公司澄清,唱片與書籍即便拆封仍可退貨,但退貨服務也不能無限上綱,例如食物過保存期限就無法退貨,針對部分門市仍讓民眾無條件退貨,總公司也會加強宣導。

事實上,好市多官網也有公布退貨規定,像是客製化商品依據購買契約不可退貨,但另有維修或保固方案;而大型家電,例如冰箱、微波爐、洗衣機、烘衣機等,需在購買內90天內辦理退貨;另外,1克拉(含)以上等級的鑽戒,退貨時則須提供原版保證書,好市多會在3個工作天內將鑽石送交第三單位重新鑑定。因此不是所有商品都提供無條件換貨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