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酒推典藏紀念酒 瓶身題字像「福海」?

金酒公司推出「12公升典藏珍品雙金紀念酒」,偌大瓶身上的「福」字,被認為很像縣長陳福海名字「福」、「海」的綜合體。(記者吳正庭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金酒公司推出「12公升典藏珍品雙金紀念酒」,偌大瓶身上的「福」字,被認為很像縣長陳福海名字「福」、「海」的綜合體。(記者吳正庭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7/04/11 23:21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酒公司今天推出「12公升典藏珍品雙金紀念酒」,採用去年在美國獲得「雙金獎牌」的3年優質56度同級酒基灌裝,並免費提供符合資格的批售商3年儲藏期。

金酒公司表示,符合資格的批售商,現在花新台幣8800元,即可購得這款促銷活動中,價值2萬4000元以上的雙金紀念酒,若存放3年期滿,將附贈窖藏證書,領回的酒品酒基年分已達6年,依照5年陳年高粱酒市價計算,屆時將超過4萬2000元。

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景舜表示,金酒去年能再創下銷售百億元佳績,要感謝合作夥伴「地區批售商」,推出激勵方案就是要回饋批售商長期支持。

金酒去年即預告有這項激勵方案,凡去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促銷活動期間,批售金額達批售品項總金額80%以上者,即可以8800元購得此款專屬酒品;初估地區1萬5700名批售商中,達標者有1萬5320位。

「12公升典藏珍品雙金紀念酒」採用的是金酒去年在美國參加被譽為酒界最具權威的「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中,獲評審給予最高分的「雙金獎牌」殊榮的3年優質56度金酒典藏珍品同級酒基灌裝。

紀念酒瓶身有醒目的紅色「福」字,被眼尖者發現,遠觀、近看很像縣長陳福海名字「福」、「海」綜合體,一度還被認為是金酒刻意設計;金酒表示,絕無此意,應屬個人觀點的巧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